羡慕摩托车造型很拉风?你的电动自行车也可以

2015年12月29日 06:30 新浪识趣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从外观看,你可能觉得这是一辆摩托车,但事实上是一辆电动自行车。电动车给人的传统印象十分笨重,但该车不同,重量仅70多斤。

  从外观看,你可能觉得这是一辆摩托车,但事实上是一辆电动自行车。电动车给人的传统印象十分笨重,但该车不同,重量仅70多斤。轻的同时续航表现也很不错,以50公里/小时的最高车速下行驶数小时不成问题。可见该电动自行车在设计之初的出发点正确,且是一款令人兴奋的产品。

  动力方面,该车由安装在钢管架上的48V马达驱动,并具有很长的悬挂和越野轮胎。即便在艰难的地形中也能稳定行驶。配合液压盘式的制动系统,即便高速行驶驾驶者也会很有信心,其激进的设计意味着它酷、好看的背后,野心十足。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晚报

P2P监管细则公开征求意见

P2P监管细则公开征求意见

P2P监管细则正式公开征求意见,银监会等部门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详细]

新浪科技风云榜

新浪科技风云榜等你投票

新浪科技风云榜等你投票

2015“新浪科技年度风云榜”评选开启,等你来投票!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