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最强厨房刀具 Arcos套刀开箱体验

2015年12月03日 06:30 新浪识趣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说到刀具里的大牌,估计十有八九会想到双立人,太没创意,其实在欧洲卖得更好的是西班牙Arcos。

  说到刀具里的大牌,估计十有八九会想到双立人,太没创意,其实在欧洲卖得更好的是西班牙Arcos。关于品牌的介绍百度百科里有,这里就不科普了,简单提几句,它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刀具品牌之一,始于1745年,也算是西班牙历史发展的见证了,多款优秀产品收藏在西班牙国家历史博物馆。所以,双十一的时候就在喜地上面剁手买了一套。

  简单开箱:

  长方形黑色硬质包装,沉稳大气,大小估计有两个鞋盒那么大,作为礼物送出去感觉很有面儿(如果不介意送刀的话……)

  白色的内包装里面就是这五把大小不一的刀:厨师刀,厨房刀,水果刀,蔬菜刀,面包刀。

  放到菜板上来个全家福。

  在“一刀走天下”的中国大部分家庭里,普遍还没有形成分类用刀的意识和习惯。其实,鱼肉用一把,蔬菜用一把,水果用一把,面包用一把,这样才不容易相互串味,也更卫生。

  来个大特写

  ARCOS品牌logo下面是Made in ALBACETE-SPAIN,西班牙原装进口;

  Nitrum Stainless Steel:独家高性能和耐久性的Nitrum低温氮晶技术,从1080℃高温淬火中经受考验,再迅速进入-198℃氮液进行冷却,再度250℃的回火考验。

  NSF认证标志:National Sanitation Foundation,是于1944年成立的一个独立的,不以营利为目的的非政府组织,是公共卫生与安全领域的权威机构。

  医用手术刀材质——不锈钢合金+POM,POM-聚甲醛被誉为“超钢”或者“赛钢”,相较于目前市场上最多应用于不锈钢奥氏体不锈钢钢材,具有更高强度、更高硬度、更耐磨及更优越的耐腐蚀性。

  刀剑入鞘,只是这么静静地放着,就逼格满满。

  木质刀座本身具有的重量加上底下的防滑垫,稳稳地hold住!就是感觉这个蓝色的logo要是黑色的就更好了,纯属个人喜好~

  顺便有买ARCOS的菜板,材质是安全树脂加植物纤维,看着很像墨砚台,相比木质菜板这个不容易发霉滋生细菌,切菜的质感跟木头菜板相比差别蛮大的,一开始不习惯。从之前用了N年的大刀换成ARCOS,老妈说切起肉来明显感觉到了轻松!

  然后换一把刀,切起蔬菜来很脆,皮上的膜没有粘连现象,尤其是西红柿这种

  从声音上来说,明显比之前的好听,切菜慢慢变成一件带点小幸福的事。

  第二天切带骨头的肉时,虽然比不上切纯肉,但比普通的刀锋利很多。磨砂质地的刀柄手感舒适,且可承受-40℃到150℃的温度。因为重量有比之前的大刀减轻,所以即使是手无缚鸡之力的我来剁肉泥也不会累。

  切这种小个儿蔬菜也不会有“杀鸡焉用牛刀”的感觉了

  很容易洗干净

  虽然ARCOS刀具不会氧化不会生锈,但是为了保证刀座内部的卫生洁净,还是会把刀擦干后再入鞘。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给老妈买了这么一套刀具相信她会做出更美味的佳肴,乌啦啦~~~然后,最近看了电影《刺客聂隐娘》很喜欢,就然我静静地装一会儿逼。

  价格700多大洋

  @山上春树君

标签: Arcos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晚报

Chrome通知中心被删除

Chrome通知中心被删除

谷歌最终认为Chrome通知中心实际使用的用户太少,所以决定关闭该功能。 [详细]

创业训练营招募倒计时

导师说:创业项目如何估值

导师说:创业项目如何估值

训练营导师顾旻曼在新浪创业分享时谈过一个多数创业者很关心的问题:估值怎么定?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