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月经杯:帮助女性了解生理期身体变化

2015年10月10日06:30   新浪识趣    收藏本文     
Looncup智能月经杯 Looncup智能月经杯

  在Kickstarter众筹的Looncup是全球首个结合月经杯和手机App的项目,月经杯能够取代卫生巾盛载经血,好处是比起使用棉和塑胶的卫生巾环保,同时方便了解身体状况。

  Looncup智能月经杯和一般月经杯的使用方法相同,同样是在生理期时放入体内;不过Looncup能够计算液体流量和颜色,通过蓝牙将资料传送到用户手机,记录并且比对每月身体的变化。Looncup的另一好处是能够提醒用户,杯中经血有多少,在装满前及时取出避免漏出。

  有调查显示,每名女性一生丢弃的卫生巾或棉条达250至300磅,对环境造成负担。内置感应器、电池和蓝牙芯片的Looncup月经杯虽然无法永久使用,但电池能够使用6个月。项目已经在Kickstarter达到众筹目标,现在可以35美元价格入手一个,预计明年1月会正式推出。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卫生巾月经智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