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自动上锁解锁 Linka智能自行车锁

2015年05月30日10:17   新浪识趣    收藏本文     
Linka自行车锁 Linka自行车锁

  对于经常骑自行车的人,相信绝大多数都会配备一个车锁吧。而现时市面上的传统车锁,绝大多数都需要锁在栏杆等固定物上才能发挥防盗功能。不过由Velasso设计的最新款Linka自行车锁,其上锁方式却完全不同,而且更具备不少智能功能,无需动手便可自动上锁及解锁。

  有别于一般的自行车锁,Linka主要是通过安装在车架近车轮的附近,然后上锁位再穿过车轮并将之锁死,以达至防盗的功能。所以,即使附近没有栏杆等,也可以将自行车锁起来,而且即使小偷要偷走,亦必需将整辆自行车抬起搬走,如此一来在人群中将会十分显眼。此外,Linka同时还内置了一个防盗警钟,如小偷试图破坏,车锁便会发出高达100分贝的报警声,而且更会通过手机即时发送信息通知车主。

  Linka只需通过蓝牙连接手机,便可自动进行上锁及解锁。而更方便的是当用家走近自行车车时,Linka检测得到手机的讯号后便会自动解锁,无需再进行任何操作。

  Linka自行车锁目前已经在Kickstarter完成众筹,售价99美元,暂定会于今年12月出货。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自行车Linka智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