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命利器 可以挡子弹的笔记本电脑包

2015年05月10日10:33   新浪数码 微博    收藏本文     
MTS笔记本电脑包 MTS笔记本电脑包

  这款外观看起来不显眼的笔记本电脑包,除了可以放笔记本电脑,还能够在危急关头保住人的性命。因为它采用了类似防弹衣的制作方式,只要把它打开就会变成一个防弹保护盾,阻挡外来的攻击。

  由美国Force Training Insititute研发的MTS笔记本电脑包采用了军用级的材料制成,并且达到了美国NIJ IIIA防弹标准,足以抵御多种枪械射击。在有需要时只要将MTS打开,就会变身一块约1米长的防弹盾牌,抵挡硬物或锋利武器的攻击。

  这款笔记本电脑包还有多个暗格可以摆放枪械、工具、药物和急救用品等,适合保安人员、执法人员,甚至医疗机构人员使用,售价为899美元。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电脑包防弹衣子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