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发布全新露营车:虽小但可扩展

大众发布全新露营车:虽小但可扩展
2020年08月03日 06:54 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cnBeta

  据外媒报道,继在2018年推出全尺寸Grand California和去年推出升级版中型California之后,大众汽车现在将其汽车露营大师变身成了最小的厢式汽车。据悉,新一代的Caddy拥有一个全新的名字:Mini-Camper。在eBussy露营车进入现实世界之前,消费者很可能会看到一辆最小、最可爱的露营车,这款新的Caddy Mini-Camper可以让热爱冒险的情侣们睡在里面,并且根据需要将它变成一个更大的“豪华露营屋”。

  大众汽车在今年2月推出了新的第五代Caddy,当时人们认为Caddy Beach可能会在2020年杜塞尔多夫房车沙龙上亮相。但后面的事情大家也知道了,因为新冠疫情的关系,所有活动都发生了变数。所以很高兴看到大众现在披露了新的Caddy Mini-Camper。

  像Caddy这样的小型厢式车已经被定位为一种天生的多功能车辆,其结合了适当的货车体积和效用,而它特有的灵活操作和易于停放让它更像一辆客车。有了新的Mini-Camper变体,大众汽车为创造一种既能像日常使用的小型货车又能作为一个为自发微冒险优化的轻型露营车交通工具增加了通用性。

  新Mini-Camper看起来保持了跟Caddy Beach相似的布局,其依靠一个可折叠的后长椅变成而来一个双人床。大众表示,这款床经过了重新设计从而满足多功能性的需求。虽然该公司没有提供进一步的解释,但多功能性可能会效仿California Beach 6.1,在长椅和床之间增加一个躺椅,这样使用者可以在露营地获得更放松的享受。

  除了近2米长的改装碟形弹簧床外,全景玻璃屋顶将提供1.4平方米的展示空间供人们观赏星空或蓝天。不过居住者也可以将车顶和车窗“涂黑”以确保晚上能睡个好觉。

  这种基本配置对于亲密的夫妇来说非常好,同时它也是为热爱运动的年轻家庭设计的。为了容纳更多的人,大众将提供一种可扩展的后挡板帐篷系统,被叫做“豪华野营旅馆”。

  Mini-Camper还将配备一张户外餐桌和升降门上的椅子。

  这款迷你露营车的另一个潜在特色是它巧妙的可折叠厨房。随着去年的更新,California Beach从纯卧铺车扩展到更全面的露营车。其创新的小厨房整齐地部署在了司机侧的后侧壁上,做饭的时候可以折叠起来。无论是提供标准厨房还是作为一种选择,迷你露营者都可以从这种风格的厨房中受益。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