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车变成移动游泳池 随时随地开“趴体”

旅行车变成移动游泳池 随时随地开“趴体”
2018年06月14日 07:17 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设计邦

  随着夏季的临近,喜欢盛夏的人们可以狂欢了,法国艺术家benedetto bufalino刚刚发布了他的最新作品,把汽车变成了一个移动的游泳池。恰逢炎炎夏日,他这个奇怪的作品不仅让人们拥有了一个令人耳目一新的泳池,而且还实现了可移动的功能,让人们能够把泳池party带到任何一个地点。

  为了把这台老旧的露营车改造成移动游泳池,benedetto bufalino把车顶拿掉,清空了车子的内部,重新改造了车身以便它能够容纳水。他还在车子后面加了一个扶梯,让人们可以从上面跳进泳池。这不是bufalino第一次把旧车改造成实用物品了,这个月初他还把一辆旧福特蒙迪欧改造成了一个烧木炭的匹萨烤箱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