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奇不有 旧汽车变身披萨烤炉

无奇不有 旧汽车变身披萨烤炉
2018年06月05日 06:30 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设计邦

  Benedetto Bufalino擅长将旧汽车改造成稀奇古怪、为人们带来快乐甚至美味佳肴的功能性物品,他的作品包括用倒置汽车制作成的乒乓球桌、用电话亭建造的水族馆,可以说他们是用普通创造不凡的行家,这一次这位法国艺术家再次出手,将一辆旧福特蒙迪欧改造成了一座功能完备的披萨烤炉,用它烤出的披萨看上去让人垂涎欲滴。

  在改造过程中,Bufalino首先切割掉了这辆老福特汽车的车窗,移除了汽车的技术与内部元件(车座与方向盘等),此后在车内搭建起某种置物架,同时用砖块搭建烤炉内表面使其能够承受高温。在烤炉内放置原木并将其点燃,一个功能完备的披萨烤炉就这样诞生了。

  Bufalino还是法国文化艺术协会2angles的参与者之一,在活动场地中,这个用旧汽车改造的披萨烤炉吸引了大量参观者的目光,他们都想亲眼见证这辆不用汽油而是烧木柴的汽车将如何工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