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V又来画饼 飞行汽车将再次登陆日内瓦车展

Pal-V又来画饼 飞行汽车将再次登陆日内瓦车展
2018年02月19日 06:25 新浪识趣

  本文来自爱活网

  在被拥挤的城市交通堵到七窍流血后,大家不免想要摆脱地心引力放飞自我,而实际上也有不少科技公司开始这么干了。三年前发售了Pal-V One飞行摩托车的那家公司现在又要推出新品,不过这款即使是这款即将上天的Pal-V Liberty,也不是你想开就能开的。

  在即将到来的日内瓦车展上,Pal-V Liberty将会出现在展台之上,当然这也不过是一款原型车,而它的量产版本最早也要等到2019年。

  不过也别想着有了Pal-V Liberty就能在公共道路上为所欲为,因为Pal-V Liberty并不可以垂直起降,它至少需要150米左右的跑道来进行助跑,所以它更适合在小型私人机场或是提前清理过的空旷区域进行停靠。

  当然别忘了,作为一款可以在天空中翱翔的交通工具,你必须还要拿到飞行驾驶执照才行,不过Pal-V倒是已经开始着手自己成立飞行驾校,可谓是一站式服务。

  不过无论是40万刀的售价,还是让人抓狂的飞行教程,在FAA合格证面前都不值一提。是的,Pal-V在耕耘了三年后,到今天也依然还没拿下EASA和FAA的全部飞行资质证书。所以虽然表面上Pal-V表示2019年可以量产,但是什么时候能上天,那就真的是听天由命了。虽然逃不了画饼之嫌,但若Pal-V能够顺利拿下证书,也算是给今后的飞行汽车这样的两栖载具开了一个好头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