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装师傅太狠了 著名超跑变身称霸冬日的怪兽

改装师傅太狠了 著名超跑变身称霸冬日的怪兽
2018年01月08日 06:30 新浪识趣

  本文来自设计邦

  随着冬季的再次到来,价值六位数的法拉利跑车开始冬眠,兰博基尼也在车库中无所事事,而这些豪车的主人也只能无奈地照顾着这些数十万美元的柔弱“婴孩”,眼睁睁看着牧马人、Rover、福特猛禽大型皮卡Raptor在大雪中欢快玩耍。

  英国的Carbuyer公司和Javier Oquendo Design推出了以下五款概念车型,设想了这些超级跑车在雪地中驰骋的场景。

梅赛德斯AMG Unimog GT梅赛德斯AMG Unimog GT

  如果全轮驱动的梅赛德斯Unimog卡车和梅赛德斯AMG GT跑车有了孩子,这个孩子被遗弃在大雪中,被狼群养大后大概就是上图中的样子。这款混合概念车配备长途旅行悬架、500 bhp,这两个梅赛德斯公司的极端车型应该可以混合出一款相当不错的冬季汽车。

法拉利GTC4怪物卡车法拉利GTC4怪物卡车

  如果要法拉利在冬季大显身手,那可能需要多个车型混合后再从狼母亲的乳汁中连续吸取十二年的营养。这款适合冬季出行的卡车版本的外观与法拉利跑车并不十分相像,设计者利用立体构架的底盘、四轮转向系统和V8引擎完全替代了原有系统,还加入了66英寸的轮胎。除去超大轮胎后,这款汽车几乎与兰博基尼Urus有几分相似。

兰博基尼铲雪车兰博基尼铲雪车

  兰博基尼近日发布了适合冬季出行的全地形汽车——兰博基尼Urus 。但Carbuyer与 Javier Oquendo Design并没有选择沿这条产品线的方向设计,而是决定继续放飞想象。不要在意可行性,请屏住呼吸,许下愿望,跳进这款兰博基尼铲雪车中吧。

卡特汉姆620雪地摩托车卡特汉姆620雪地摩托车

  对于那些想要生活在纯粹可能性中的人们来说,这款超灵活的卡特汉姆620雪地摩托车无疑是最合适的选择。卡特汉姆620速度超快,与其说是一款用来驾驶的汽车,不如说更像一台竞速雪橇。

奥迪TT RS Sport Quattro奥迪TT RS Sport Quattro

  奥迪TT RS与Sport Quattro都配备四轮驱动和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可想而知二者混合的结果一定超乎想象。如果这五款纯粹想象出的汽车能够实现,那么超级跑车每年冬天将不再藏在室内,也不再是邻居的笑柄。而在美好想象实现之前,还是牧马人与Rover这些专为应对大雪的汽车称霸冬天,嘲笑那些被过度保护的孩子。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