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怕堵车了 这款电动自行车折叠只需一秒钟

再不怕堵车了 这款电动自行车折叠只需一秒钟
2017年11月23日 06:30 新浪识趣

  这款折叠式电单车并不是同类产品中最小巧最轻便的一款,但胜在只需一拉或一推即可在一秒内折叠或打开。它的车架采用航空铝合金制成,造型酷似字母“X”,车轮直径10英寸。按住座椅斜下方车架下面的“扳机”向上一拉,车座拧转90度,即可完成折叠。

电动自行车以X形铝框架为特色电动自行车以X形铝框架为特色

  20公斤的重量比市面上许多主打小巧轻便的折叠式电单车重一些,但搬上车、搬上楼也不至于太费力。

车把中央的圆形LCD屏幕车把中央的圆形LCD屏幕

  X1 EXPLORER电单车的前轮和后轮都配备了刹车盘,并搭配车尾LED刹车灯。车把上集成了鸣笛喇叭、LED前大灯,以及可以显示气温、车速、里程数和电池剩余电量的圆形LCD屏。

  X1 EXPLORER有两种电池可供选择:标配的8.7Ah电池充电一次可行驶40公里,而升级至11.6Ah的电池可行驶近60公里。后轮上的250W无刷无齿轮电机可安静高效地驱动车辆前进,平地最大时速30公里。

钥匙扣用于锁定和解锁自行车钥匙扣用于锁定和解锁自行车

  此外,车主可通过遥控钥匙启动车辆和开启防盗功能。一旦有人试图偷车,防盗报警器就会响起,同时后轮会自动锁止;如果X1 Explorer被盗,车主还可利用车辆内置的GPS和配套智能手机应用掌握它所在的位置。

  X1 Explorer目前正在Kickstarter上进行众筹,售价 995 美元(人民币 6000 元)起,预定于 2018 年 3 月发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