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将推出廉价SUV 与Model 3共用一个底盘

2017年08月06日 00:01 手机中国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本文来自钨丝网

  特斯拉刚刚交货了Model 3,但马斯克已经开始了下一步的计划,他表示:特斯拉下一款准备生产的产品是Model Y小型SUV,将主要基于Model 3平台。

  马斯克公布了Model 3最新的订单数量,目前累计订单为51.8万台,其中6.3万订单已经取消。Model 3的订单量不错,但却迟迟不能发货,为它装配生产线是个烧钱的事,特斯拉2017年第三季度在营收同比上涨近120%,但净亏损仍然扩大了36%。

  除了Model 3的生产投入外,还有特斯拉电池工厂的建设费用,这意味着马斯克虽然想做点不一样的,但受限于盈利的压力,Model Y必须以更低的成品,更快地上市。

特斯拉电池工厂特斯拉电池工厂

  Model Y将使用Model 3生产线的剩余产能,Model 3的悬挂挂组件和其他部件也可用于Model Y。此外,Model 3的会先给内部员工交付,这样可以拿到第一手的体验报告,如果有问题,也能及时处理,还能避免不必要的媒体曝光。

  目前,所有美国之外的国际订单,都会在2018年下旬才开始交付,如果你现在去中国官网订一台Model 3,提车时间估计要等到2019年了。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