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真的不是变形金刚?三轮车造出超跑的感觉

2017年05月19日 07:50 爱活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Polaris Slingshot北极星弹弓的三轮车设计已经吓坏了不少人。作为一辆摩托车能造出超跑的感觉已经非常不容易,但现在北极星丧心病狂的为Slingshot换上了上22寸的Forgiato轮圈。你说这是摩托车?我不信。

  这是一套Forgiato Sincro-ECL轮胎,提供多种颜色和尺寸可选,从20寸到26寸不等,但22寸轮圈足以撑爆Slingshot,并且还很省钱,因为你只需要买三个。

  重点来了,Slingshot是本身配备了一个2.4L Ecotec发动机,拥有173马力和229Nm的峰值扭矩,推动只有756kg的车身不仅轻松,还非常猛。同时Slingshot本身也配备了中控、蓝牙、USB甚至两个杯托,即便如此,这款车型仍然属于摩托车范畴。

  总之配上22寸Forgiato Sincro-ECL轮胎之后,Polaris Slingshot的气场变得更像外星人,如果你跟我说它会变形,我也是信的。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