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果仁真会玩 普通自行车改装成三轮挎斗

2017年05月04日 05:55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说起挎斗摩托车,相信大家并不会陌生,那种三轮摩托车曾经红极一时,而如今很难在大街上看到。最近,美国有一位设计师受到了挎斗摩托车的启发,竟然脑洞大开的进行了改装,将一台原本普通的自行车改造成了挎斗,非常有创意。话不多说,我们一起来围观一下吧!

国外惊现牛人!普通自行车改装成三轮挎斗国外惊现牛人!普通自行车改装成三轮挎斗

  设计师表示,自己非常喜欢骑行自行车,不过很多时候,出游的时候需要携带很多东西,而自行车负载能力有限,让人感到十分纠结。因此,受到启发,想要把自行车改装成侉子的形式。而改造的对象,就是一辆普通的自行车。

是不是非常奇葩呢?是不是非常奇葩呢?
改造完毕后的最终效果改造完毕后的最终效果
改装的关键就是这个支架,有了它两轮自行车变三轮挎斗改装的关键就是这个支架,有了它两轮自行车变三轮挎斗
骑行起来是不是很拉风,当然了也非常实用骑行起来是不是很拉风,当然了也非常实用

  其实改造的过程并不复杂,设计师仅适用了架子、轮子和木板三样东西,就成功将这辆自行车大变身。在负重方面,可以承受最高100磅的重量,约等于45公斤。不过有趣的是,它的挎斗的方向和我们国内的习惯并不同,而是在自行车的左边。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