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驾驶已经OUT 飞天汽车将在2025年上市!

2016年08月19日 09:40 新浪识趣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科技总是以我们难以想象的速度发展,很多人还在沉迷于无人驾驶技术的时候,“飞天汽车”已经准备要上市了。

Terrafugia TF-XTerrafugia TF-X

  其实早在十年前,来自波士顿的Terrafugia就开始研发飞天汽车了,在2014年第一辆飞天汽车原型机出厂,当时该“汽车”已经可以飞翔了,当时汽车飞行速度可以达到160km/h,飞行距离643公里。

  现在Terrafugia汽车的改进款TF-X亮相了,和初代相比,后者外形上有很大改进,更贴近于公路汽车。

Terrafugia TF-XTerrafugia TF-X

  TF-X使用油电混合动力,四座设计,支持垂直起降、电脑辅助驾驶,续航达到800公里。“飞行汽车”最快在2023年-2025年上市,目前它面临最 大的问题是法律监管,飞行器必须通过美国航空署FAA的审查,不过目前没有飞行汽车的相关案例,可能需要重新立法才行。

  开飞机出行确实能够治理城市拥堵,但这样真的安全吗?

标签: 汽车飞行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新闻早知道

传下代苹果手表无蜂窝芯片

传下代苹果手表无蜂窝芯片

因为蜂窝网络带来的电池损耗没有必要。但苹果似乎会向Apple Watch中增加GPS芯片。 [详细]

热门话题

无人机+直播会更火吗?

无人机+直播会更火吗?

虽然是两个流行的事物结合在一起,无人机直播也没有想象中的美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