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最后3公里的新设备 可折叠电动滑板

2016年08月01日 06:39 新浪识趣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话说随着城市越来越堵,解决最后几公里的设备也花样翻新,比如今天我们说的这款可折叠电动滑板。

  Linky Longboard可说专为城市人而设。以竹、碳纤维打造的 Linky,重量约4.9 kg,折叠起来大约是1.5手掌大小、400x280毫米尺寸,容易收纳于背包之中,方便携带。体积比同类型电动滑板较小,却拥有高效性能,只需充电半小时,电池持航力能支援滑板行走15km,时速高达30km/h。

  此外Linky Longboard附设控制器,让你轻松游走城市间,加上能配合如电话充电、Linky App等多种功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新闻早报

微软手机部门裁员1850人

微软手机部门裁员1850人

未来12个月,微软计划在全球范围内裁员2850人,其中手机部门将裁员1850人。 [详细]

ChinaJoy2016

CJ观察:娱乐公司和网红来袭

CJ观察:娱乐公司和网红来袭

游戏公司和Showgirl或不再是CJ最大主角了,泛娱乐公司和网红们已经来势汹汹。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