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摩托手一样拉风:SOCO城市锂电跨骑车帮你圆梦

2016年07月07日 07:06 新浪识趣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SOCO城市锂电跨骑车SOCO城市锂电跨骑车

  所谓的城市锂电跨骑车看起来就像是一辆由电池驱动的拉风摩托。在中国众多电动车中,这样的外形还是第一次见,作为男生难免有买买买的冲动。

  这款跨骑车采用松下18650电芯,最多可实现100+100公里的续航。车轮搭载17寸动力电机,15°斜坡毫无压力。FOC矢量控制器高效输出电流,让骑行更稳定。前后高性能碟刹,可调节减压系统。

  智能化方面拥有配套App,可以记录各种数据并检查车况。车头部分还有LCD智能仪表,实时显示各种信息。汽车级无钥匙启动,定制仿生鸟头胎纹。

  目前改款拉风的跨骑车正在新浪众测中,感兴趣的朋友赶紧去申请试试:http://zhongce.sina.com.cn/activity/view/84/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新闻早报

黑莓停产Classic键盘手机

黑莓停产Classic键盘手机

黑莓公司宣布,将停止生产BlackBerry Classic全键盘智能手机。 [详细]

专题

阿里并购豌豆荚分发业务

阿里并购豌豆荚分发业务

豌豆荚将与阿里移动旗下的UC、高德地图、神马搜索等组成阿里移动业务布局。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