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dors电动自行车 外号小特斯拉

2015年10月07日00:41   新浪识趣    收藏本文     

  自行车本来是我国人民出行的主要交通工具,但这两年似乎被人们渐渐遗忘。反倒是老外们把它玩出了各种花样。

  在Indiegogo上众筹成功的Sondors eBike号称全世界最亲民的电动自行车,它的样子就是我们上初高中骑过的山地车的模样,但大梁下面加入了电动部分:一个350瓦的电机,可更换电池容量380瓦时,最高速度32公里/小时。

  这些加上车本身重约20公斤,充一次电可行驶约48公里,没电了脚踏也行。车本身配备加宽轮胎,售价599美元,大概是人民币3000多,比起国内那些创业厂商,要说不算太贵。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电动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