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野外仰望星空必备 大众加州露营旅行房车

2015年07月02日08:11   新浪数码 微博    收藏本文     

  出去旅行露营,没什么比一辆房车更棒的了。大众新款加州露营旅行房车采用配备启停系统的TDI(直喷式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因而可以提供所需的强大动力,搭载再生制动技术,带摄像头的倒车雷达,自适应巡航系统。

  这辆露营房车的卧室设置在车顶,是可弹出式设计,这也是这款房车的标志性设计。另外其内置功能齐备的家居设备,包括可用来遮阳和保护隐私的卷帘、一个野营桌、一个带冰箱、炉灶、水槽的厨房。(大光)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大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