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修理东西却找不到工具?有一只WRENCHit就够了

2016年12月21日 10:25 新浪识趣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本文转自好生活。

  不同的品牌,或者不同的物品,总会有规格不一、或大或小的螺丝,而家里的物品又总是不断增多。所以当你是一个热衷于自己动手的人时,尽管常备的工具箱里已经有七八种不同规格的螺丝刀或者扳手,却总有时候不够用。台湾品牌 mininch 带来的一系列多功能工具为这种困境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出口,把满满一抽屉或者一整箱的螺丝刀或扳手忘记吧,现在你只需要一支‘WRENCHit就够了。

  WRENCHit 是一款便携式的多功能扳手,但与我们常见的多功能工具所不同的是,设计师巧妙地融入了模块化设计。它有一个美工刀式的坚固而又便携式的扳手套,以及,可以在扳手套中滑进滑出的不同规格的模块化扳手。

  每个扳手套最多容纳5个扳手模块,使用、或者更换时,将所需规格的扳手从顶部推进去即可——就好像往弹夹里装载子弹一般,非常酷、也非常灵活。

  WRENCHit 有着简洁的美学设计,在保证足够坚实的前提下,它的体积足够小、重量足够轻,因此随时都可以轻轻松松地带在身边。

  设计师团队已经设计了包含开瓶器、自行车辐条扳手等在内的15种最常用的扳手功能,尺寸和规格在扳手模块上都有清晰的标注,让使用者一目了然且毫不费力的找到自己的需要。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