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erSeer可在空气中取水 缓解缺水地区饮水问题

2016年11月11日 10:22 新浪识趣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目前全球有22亿人口无法解决日常饮用水问题,据统计每1.5分钟就有一名儿童死于缺水,保证干净的饮用水资源成了世界各国迫切要解决的难题。近日Indiegogo出现了一个可以为缺水地区解决饮用水问题的项目,名为WaterSeer,其解决方法是从空气中提取饮用水,众筹价约为134美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一下。

  这个项目来源于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WaterSeer每天可以在空气中提取37升水分,是同类设备的十倍,足够供应一个小群体的日饮水量。

  从4月份开始,开发人员已在加州大学伯里克分校的GillTrace社区农场进行测试,测试结果相当良好,最高每天可获取41升水,如果在潮湿地区效果会更佳。

  WaterSeer的核心技术在于其先进的冷却系统,能够保持长时间地不间断运行,适用于地下水严重缺乏或被污染的地区。与其他取水设备相比,WaterSeer维护起来简单而且费用低廉,普通人只要简单培训一下就能进行维护。

标签: 饮水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