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颗LED闪光灯 让你的生活从此五颜六色

2016年05月19日 06:30 新浪识趣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生活是什么?生活不是两点一线的上班、生活不光谈论柴米油盐酱醋,生活不仅在夜晚睡觉前思考人生,生活是用来多姿多彩的!

Mover KitMover Kit

  Mover Kit设计的8颗LED可穿戴灯泡,可以发出7种颜色,像一道道彩虹填满生活。Mover Kit不仅悬挂方便可以在自行车架子,身体的任何部位,或是家里的每一个位置甚至狗狗脖子上都可以随意佩戴。Mover Kit最初的理念是想防止0-8岁儿童走失,尤其是在夜晚。MoverKit可以一直保持闪烁,第一时间就可知道孩子在哪里。

Mover Kit操作原理Mover Kit操作原理

  当然,这款Mover Kit现在被用到了越来越多的地方,而且还可以通过电脑进行关联,选择自己喜欢的配色闪烁。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知读会

盖茨今夏推荐我们读什么?

盖茨今夏推荐我们读什么?

比尔·盖茨今天在个人博客上推荐了5本读物,其中《人类简史》入选。 [详细]

怪咖评测

聚美极速免税店细节待完善

聚美极速免税店细节待完善

聚美极速免税店商品种类全,选购界面舒适,部分商品存缺货现象,细节有待优化。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