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实用雨伞:采用反向式开合设计

2015年05月30日10:29   新浪识趣    收藏本文     
KAZbrella雨伞 KAZbrella雨伞

  夏天出门,很多人都会随身带一把雨伞。不过大家又有没有发现传统长雨伞普遍都有不少缺点,例如收起雨伞时很多时会弄湿身体,而雨伞收起后水滴又会弄湿室内地板。最近就有工程师设计出一款独特的KAZbrella雨伞,将可解决上述问题。

  KAZbrella雨伞是由英国工程师Jenan Kazim设计而成,虽然其外观与一般长雨伞没有任何区别,不过其最特别之处在于雨伞采用外反的方式开合,当收起雨伞时,湿淋淋的伞面将会被收在里面,如此一来水滴便不会弄湿室内地板。除此之外,外反开合的另一好处是即使在狭窄的环境下,也可以轻易打开或收起雨伞。 此外,KAZbrella的伞架同时还采用了双辐条式设计,能抵受一定程度强风,而当雨伞被吹翻时,只需按一按伞内的按钮便可回复原状。

  KAZbrella雨伞目前正在Kickstarter上众筹,可以39英镑的价格预订黑色版本,至于红、紫及深绿色的价格则为45英镑,最快要等到10月才出货。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雨伞设计实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