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瑞士军刀一样方便的iPhone手机套

2015年03月06日08:32   新浪数码 微博    收藏本文     
TaskOne手机壳 TaskOne手机壳
TaskOne手机壳 TaskOne手机壳

  或许你还记得在上次你想找剪刀,却翻遍家中怎么也找不到,如果同时你觉得苹果的iPhone是你生活中必不可或缺的一件产品,它对于你重要到一天你都不能失去它,而各种应用使它成为生活中重要的助手。可永远不会有一个应用能帮我们修车,切水果,开罐头。那么现在是时候你为它进行一场全面的武装了!一款名为TaskOne的手机壳,除了能提供对手机的保护外,或许在你碰到荒里求生时,也能救你一命。

  这款产品包含16组的工具组合,2.5寸大小并有锯齿设计的刀具,1.8寸的锯片,大小平头螺丝刀,十字螺丝刀,断线钳,小扳手,电绿剥皮刀,开瓶器,支持,等等,但是最大的疑问在于,如果你给你的IPHONE装上了这样一款手机壳,那么你乘飞机时,是否能顺利通过完检?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iPhone手机壳军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