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小四轴飞行器:玩弄于鼓掌 宽度4厘米

2015年02月23日10:08   新浪数码 微博    收藏本文     

  这个把弄于股掌之间的飞行器尺寸长宽只有1.57英寸,也就是不到4厘米,但是却可以通过遥控器精准飞行,而它也是目前全球最小的四轴精准控制飞行器。

  别看飞行器个儿不大,但是遥控器却丝毫不显业余,通过遥控器控制可对微型飞行器精准控制,而该飞行器共有三种不同模式,包括初学者、飞行员以及飞行老兵。通过六轴飞行控制系统,不仅可控制方向飞行,还可实现“翻转”等特技表演。

  这个小东西身上还有LED夜行灯,可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不过由于机身体积的限制,飞行器只能飞行大概7到8分钟,充电需要30分钟左右。

  目前这款名为SKEYE Nano Drone的产品已经上市,售价34.99美元,约合217元。价格不贵,再加上安全性高,当做儿童玩具礼物实属不错。(琪欣)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飞行器宽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