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凤凰卡杯美丽乡村主题摄影DV大奖赛稿件要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08:12  新浪科技

  (一)摄影作品

  1、每幅作品要有明确、鲜明的标题(自拟),并附有简要说明(30字以内),数码摄影作品标题可以直接作为文件名。内容要从“新”的角度出发,以小见大,突出表现北京新农村建设日新月异的变化,捕捉生动、形象、有趣的魅力瞬间,体现新农村建设所呈现出风采各异的“美”感。

  2、黑白照片、彩色照片和数码照片均可。每件作品可以是一张照片,也可以是一组照片(5张以内),最好能通过新旧变化体现出发展的纵深感。

  3、冲洗的照片规格为20ⅹ25cm(8ⅹ10英寸),一律不装裱,不收底片;数码照片文件为JPG格式,大小在1M以上。

  4、拍摄对象必须是北京郊区的真人、真事、真景。

  5、照片拍摄时间为2006年1月1日至截稿时止。

  6、不接收经过电脑合成处理过的照片。裁剪及亮度调整除外。

  7、每个参赛作者在提交作品的同时须填写《“美丽乡村”参赛作品登记表(摄影)》一份(见附件1)。一人多幅作品参赛,在登记表“照片名称”一栏中注明共几幅照片及每幅照片的标题。

  (二)DV作品

  1、要围绕主题,从一个板块或几个板块切入,从不同视角反映新农村建设的神韵,体裁和风格不限。

  2、每件DV作品总时长须控制在10分钟之内,片中不得插入广告或变相广告,以及与作品主题无关的文字或画面。

  3、作品可以提交DV、DVCAM格式录像带,或DVD光盘。

  4、DV作品须是一件完整的作品,如有解说词、同期声采访,须提交相应的文字稿件。

  5、拍摄对象必须是北京郊区的真人、真事、真景。

  6、摄制时间为2006年1月1日至截稿时止。

  7、每个参赛作者在提交作品的同时须填写《“美丽乡村”参赛作品登记表(DV)》一份(见附件2)。一人多个作品参赛,在登记表“作品名称”一栏中注明共几个作品及每个作品的标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