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变形金刚后海尔PC再联手燃烧远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18:0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007年9月19日,海尔“时光”系列润眼电脑在北京亮相。值得注意的是,在暑促中与《变形金刚》合作尝到甜头之后,海尔电脑再次出手,与英特尔联合,牵手《魔兽世界:燃烧的远征》,为最新的电脑产品及十一黄金周造势。

变形金刚后海尔PC再联手燃烧远征

海尔电脑总经理方纯松

    一个月以内,海尔已先后爆出多条新闻,主要有:与英特尔合作的农村电脑;笔记本国内销量超过索尼三星;马其顿中标10万台笔记本;发布三万元奢侈笔记本……按照海尔电脑总经理方纯松的观点,“电脑厂商必须不断的创新,不断推出最新的产品,以及组织各种精彩活动,来给消费者和合作伙伴以信心,以证明这家企业正在不断的努力成长,从而打开在电脑市场的局面。”

    方纯松表示,海尔电脑在发展中关注四点,分别是:笔记本、海外市场、农村市场、商用机。针对这四个方面,海尔也采取了各种行动,笔记本方面推出前卫设计的高端新品;海外市场在马其顿中标后组建了特别工作组;农村市场与英特尔合作推出低价产品;商用市场推出号称“永不死机”的电脑并召开渠道大会。

变形金刚后海尔PC再联手燃烧远征

海尔触摸屏电脑“时光”系列

    据悉,此前英特尔与暴雪公司签署了关于《魔兽世界》下半年合作的协议,而作为英特尔重要的合作伙伴,海尔得以抢先与其合作。此次海尔将采用《魔兽世界:燃烧的远征》的宣传广告,附送纪念品,并由微软协助,在其电脑Vista系统中整合游戏的壁纸和桌面等等,并将发动其店面和渠道合作伙伴,在十一黄金周展开猛烈促销。(卞志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