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价格更低性能更强 市场热销台式机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3日 08:16  天极网微博

  其实平板和笔记本给了台式机很大的压力,不过考虑到台式机有着更加出色的桌面性能、更加稳定的特性以及更加合理的价位,因此在市场上依然有着不错的市场份额。

  正是由于产品技术的快速提升,如今的台式机不但外观时尚靓丽,更加主流强大的配置也让消费者有着更加出色游戏、办公、娱乐体验。接下来,编辑就给大家推荐几款时下热销台式机,相信这些价格更低性能更强的产品一定满足您的需求。

  推荐机型:神舟新梦T9000

  神舟新梦T9000最新升级至英特尔酷睿i7-2600四核处理器,主频3.4GHz,新32nm的精良制造工艺实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集成与先 进性能,四核的优势让整机在处理各种复杂运算时,获得比双核心处理器多一倍的运算资源,同时具有温度低、噪音小的优点,可满足下一代高线程应用的带宽需 求,配合高达4GB DDR3的内存,无论您是进行高难度的复杂运算,还是休闲娱乐玩大型游戏,它都能使您的需求极尽满足。

价格更低性能更强市场热销台式机盘点
神舟 T9000

  新梦T9000采用GT430 1GB DDR3独立显卡,拥有1G的显存空间和最新的DX11渲染架构,具备出色的图形处理能力,分辨率更高,色彩更细腻,感官更明朗,完美支持您各种高强度的 影音视频,3D性能卓越。配合23.6吋超大液晶显示屏,使画面动感更加强烈,让你玩游戏时有身临其境的逼真体验。

价格更低性能更强市场热销台式机盘点
神舟 T9000

  除去以上豪华阵容的处理器和独显之外,新梦T9000的周边设备也是不负重望。它配备了1TB的超强大硬盘,让您的海量存储更加随心所欲,此外,DVDRW光驱、内置读卡器、千兆网卡网卡、USB接口、耳机/麦克风接口等一应俱全。

神舟 新梦 T9000 D4
CPU型号 Intel 酷睿i7 2600
CPU主频 3.4GHz
内存容量 4GB
硬盘容量 1TB
硬盘速度 7200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示芯片 NVIDIA GeForce GT430
显存容量 1GB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