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省钱才是王道 高性价比热门台式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9日 08:37  天极网微博

  尽管笔记本、一体机、平板在市场上是最火,但台式机凭借着更加强大的桌面级配置以及稳定性和安全性,依然还有着自己的市场份额。与此同时,由于台式机的价位相对来说更低一些,一些对于移动性要求不高的家庭用户,完全可以选购台式机。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编辑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性价比比较高的产品。这些产品包括华硕CM1740、方正商祺等,不仅配置主流,价格也很公道,完全可以帮助消费者用更低的价格买到更好的产品,赶快来看看这些台式机吧。

  推荐台式机:华硕CM1740

  华硕CM1740是华硕推出的一款家用型台式机产品,该机外观设计非常大气,并融入更多健康设计理念,为用户提供更加环保健康的应用环境。该机 采用AMD速龙II X4 631处理器和1GB显存AMD Radeon HD 6470独立显卡等配置,足以满足日常娱乐和学习所需。目前,华硕CM1740台式机报价为42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华硕CM1740(631/2GB/500GB)
华硕CM1740(不含显示器)

  华硕CM1740采用标准的ATX结构设计,机箱采用0.8mm钢板材质打造,坚固耐磨,可有效保证内部硬件的稳定。侧面多采用磨砂处理,留有一组风道。在机箱顶部有下凹的区域,用户可在拆机后放置螺丝钉;平时传输数据时也可以放置移动硬盘,避免硬盘掉落的情况发生。

华硕CM1740(631/2GB/500GB)
华硕CM1740(不含显示器)

  华硕CM1740台式机采用AMD速龙II X4 631处理器;AMD Radeon HD 6470独立显卡,最大显存达到1GB。标配2GB内存与500GB海量硬盘,集成了低辐射机身、Q-fan、 EPU 智能节能等多项华硕独家技术,为用户带来最前沿的应用体验。

华硕 CM1740(631/2GB/500GB)

CPU型号 AMD 速龙II X4 631
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50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示芯片 AMD Radeon HD 6470
显存容量 1GB

  点评:华硕CM1740是一款家用台式机产品,外观设计非常时尚,并且拥有AMD 速龙II X4 631处理器和1GB独显等配置,完全可以满足日常的娱乐应用。同时,该机还集成了低辐射机身、Q-fan、 EPU 智能节能等多项华硕独家技术,为用户带来更佳应用体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