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稳定高效 中小企业首选商务台式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06:58  天极网微博

  在互联网时代,具有创新思维的企业表现出了卓越成绩,诸如百度、谷歌、苹果、You Tude等,这些企业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具有大胆创新的精神。同样,在中国当下,更多年轻人、更多海归人士、更多IT精英也正在掀起第四次创业 潮,这些人积极进取、乐观激情,他们敢想敢为、敢作敢当,已经在中国创立了大批具有发展潜力的中小企业集群。

  中国中小企业也有一个共同特点,那就是资金少、实力不够雄厚,但中小企业创始人并没有因此退却,反而敢想敢为,分奋力前进,他们有着一颗真实而 不羁的灵魂,由滚烫的热情浇灌,由坚韧的意志锻造,他们是这个时代“执着的理想主义者”。当然,要让自己的企业以低成本获取高回报,企业办公电脑必须是性 价比高,而且安全性、稳定性也要出众。

  在商用PC市场,台式机以更低的价格、更高性能,依旧得到了众多中小企业的追捧,例如联想扬天A系列商用电脑以个性外观、安全品质、创新应用, 不仅是中小企业用户可靠的办公用具,也是助力中小企业用户实现理想的工具,有了这样的办公工具,将可以与中小企业共同去实现一种个性张扬、果敢坚定、自由 创造的价值体验,为企业带来高效业绩。接下来我们为大家几款4000元商务台式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推 荐 一:联想扬天A6000t

  参考价格:4599元

  联想扬天A6000t是专为100人以上企业用户设计的商用台式机,外观秉承了THINK产品的设计风格,个性张扬,稳重有思想力,红色点睛之 笔让人过目不忘,堪称经典。机箱有20升和11升二种,其中11升小机箱可立可卧,自由创新,满足中小企业用户更多选择,前置USB、音频接口、无需弯腰 的顶置电源、防滑顶部提手、超薄键盘,处处体现人性关怀。

敢想敢为 奋力前进 中小企业商务台式机导购
联想扬天A6000t

  配置方面,联想扬天A6000t采用了英特尔奔腾处理器G620,性能出色,果敢坚定,节能降耗能力表现不俗,因而即便是主机体积只有11L大 小,依然可保障PC主机高效稳定运行。标配4GB DDR3内存、500GB SATAII 7200转高速防震硬盘、SATA DVD光驱,采用HD6350 512M PCIE高性能显卡,配有19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满足了企业商务应用需求。

  联想扬天A6000t还着重从内部结构设计入手,采用最新降噪技术和散热技术,不仅大大提升了PC部件的散热效果,也使得主机运行噪音低至30 分贝,给用户带来更健康舒适的工作环境,并为企业用户提供了整合业界优质服务资源的免费线上平台,诸如金蝶友商网、新东方e企学吧和联想扬天云平台,其中 金蝶友商网具有在线会计服务、在线进销存管理、在线客户管理、在线对账平台、在线订货平台等多项功能。

敢想敢为 奋力前进 中小企业商务台式机导购
联想扬天A6000t

  联想扬天云平台与趋势科技的联合内嵌中小企业云安全服务套装,它旨在为业务快速发展的中小企业提供零负担的一站式IT服务及安全解决方案。借助 联想扬天云平台,企业在享受低成本、零管理、易维护的同时,还集成了U盘防护、移动管理、网站过滤等多项防护功能,完全无需为泄密等情况担心,联想扬天 A6000t为中小企业真正实现无忧办公。

  此外,联想扬天A6000t还内置了突破与创新性的 “在线顾问”,其基于英特尔AMT技术,可以在用户电脑出现问题的时通过工程师远程解决IT系统遇到的绝大多数问题。当电脑遇到问题甚至是系统蓝屏,使用 者只要轻按“云豆”键,电脑将直接进入远程工程师界面,在线工程师借助“在线顾问”工具,通过远程控制的方法排除并修复电脑遇到的问题。

联想 扬天 A6000t

CPU型号 英特尔奔腾G620
内存容量 4GB
硬盘容量 50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示器尺寸 20英寸
显示芯片 AMD Radeon HD 6350
显存容量 512MB
有线网卡 千兆网卡
预装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Premium

  即日起到4月30日,凡在联想商用体验店购买联想扬天A、M、S系列台式电脑,即可获赠:联想扬天无线路由器套装,包含巴法络150M路由器和 开博尔150M无线网卡,同时购买联想扬天A、S系列台式电脑还将额外随机赠送价值129元的半年不限次在线顾问服务此外,从4月1日开始,只要你手里有 一张网管、CTO、或者从事相关工作人员的名片,你就可以到指定店面换取一份由联想扬天送出的精美礼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