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5四核独显AIO 联想M7101z售12194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6日 05:03  中关村在线微博

  ThinkCentre M7101z商用一体台式电脑,搭载i5处理器,4G内存,1G显存独立显卡。目前这款电脑正在促销中,经销商报价12194元,建议安装正版Win7操作系统,以带来更好的操作体验。

  ThinkCentre M7101z一体台式电脑外观简朴商务,充满质感。外接主机可单独作为显示器使用;也可以外接显示器,借助分屏软件,轻松实现多窗口显示,大幅提高工作效率。搭载i5处理器,4G内存,1G显存,大大提升工作效率。

i5四核独显AIO联想M7101z售12194元
Think Centre M7101z

Think Center M7101z
CPU 系列 英特尔 酷睿i5 2代系列(Sandy Bridge)
CPU 型号 Intel 酷睿i5 2400S
核心数 四核心
内存容量 4GB
内存类型 DDR3 1333MHz
硬盘容量 500GB
显卡芯片 AMD Radeon HD 6450A
显存容量 1GB
屏幕尺寸 20英寸
摄像头 200万像素
USB接口 6×USB2.0
读卡器 多合1读卡器
键盘 标准键盘
鼠标 光电鼠标

  产品特点:

  1. 外观经典商务,透露非凡气质。

  2. i5-2400S四核处理器,4G内存,1G显存AMD Radeon HD 6450A独立显卡,性能强劲。

  3. 完全满足商务办公需求,CSS安全策略,电脑信息更安全。

  Think Centre M7101z 一体机

  参考价格:12194元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