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巧精致一键联电脑 海尔极光H5报4999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5日 01:10  IT168.com微博
        今天介绍的这款海尔一键联电脑,是一款家用的台式电脑,一键联功能创新技术,非常实用,在通过无线Wi-Fi设备和电视相连之后,只需轻轻拨动电脑机箱顶部的“一键快捷应用”按键,就能迅速把电脑内容在电视上显示,完成小屏(显示器)到大屏(电视)的无缝切换。另外小巧精致的一键联主机箱,更显时尚感觉。目前该机售价为4999元。感兴趣的朋友多来关注!

小巧精致一键联电脑海尔极光H5报4999

  海尔一键联电脑采用全高抛光表面工艺,立体城市印象剪影,精美时尚。领先IML工艺,不退色,色彩层次丰富立体感强,很好很完美的与现代的家居装饰风格融为了一体,更加突出了家庭的时尚个性。

小巧精致一键联电脑海尔极光H5报4999

  海尔一键联电脑搭载了Intel 新双核 G530处理器,搭配了1GB显存的Nvidia Geforce G405独立显卡,标配了2GB DDR3代内存,以及500GB 7200转速的硬盘。接口方面,该机拥有USB2.0接口,耳机输出接口,麦克风输入接口,RJ45(网络接口)及6合1读卡器。该机预装了正版Win7-Basic操作系统。

小巧精致一键联电脑海尔极光H5报4999

  编辑点评:创新的角度来看,海尔一键联电脑确实很独特,实现了一键电脑到客厅TV的数据传输,十五万个影音娱乐的家庭云生活。魔晶涂层 健康润眼的应用,有效的保护了眼睛的健康。外观上来看,全抛光的公益,立体感丰富的色彩,给您的家庭生活添彩,喜欢的朋友可不要错过哦。

  海尔极光H5一键联电脑
   [报价商家]:4999元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