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7芯GT540M独显 海尔江山帝景Q8售1399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31日 05:56  中关村在线微博

  海尔江山帝景Q8顶配一体电脑整机硬件配置相当给力,拥有酷睿i7四核处理器和4GB大容量内存,2GB显存的NVIDIA GeForce GT 540M移动级独立显卡;配备的23.6英寸屏幕依然支持触控功能,并且添加入了先进的体感控制方式,极大丰富了用户的触控体验和可玩性。目前,海尔江山帝景新Q8正在热卖,促销价格为13999元,喜欢的朋友多多关注。

i7芯GT540M独显海尔江山帝景Q8售1399
海尔江山帝景Q8一体电脑

  海尔江山帝景新Q8搭载了英特尔最新Sandy Bridge平台,以及酷睿i7四核处理器和2×2GB大容量内存,预装正版Windows 7 Home Premium(家庭高级版)操作系统;搭配有2GB显存的NVIDIA GeForce GT 540M移动级独立显卡,良好的图形性能为各项新增娱乐功能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并兼具双模式电视卡、无线WIFI、USB3.0技术等齐全的功能,全面支持电脑电视一体化。

海尔 江山帝景 Q8-W809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Premium(家庭高级版)
CPU 型号 Intel 酷睿i7 2630QM
内存容量 4GB
硬盘容量 1TB
硬盘描述 SATA(7200转)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T 540M
显存容量 2GB
屏幕尺寸 23.6英寸
触摸屏 支持多点触摸

  编辑点评:

  海尔新Q8一体电脑的推出引领了电脑输入方式的潮流,如果说平板电脑的触摸屏引发了电脑市场的新增长点,那么一体电脑的手势操作也让电脑的人机互动更加直观。这一输入模式也给更多的软件应用提供了更多的开发空间。

  海尔江山帝景Q8一体电脑

  [参考价格]13999元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