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8.5寸时尚一体机 联想C2现售价26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6日 05:00  中关村在线微博

  联想 C21r3 畅悦型(E-450/2GB/500GB)是一款机身小巧,外观时尚的一体台式电脑;其搭载了AMD Fusion APU E-450低功耗处理器,2G内存,500G硬盘。而这样一款一体台式电脑售价仅为2699元,非常实惠。建议购机安装正版Win7操作系统。

    联想 C21r3 畅悦型(E-450/2GB/500GB)一体台式电脑使用经典黑色,采用太空灵动设计,滑盖式舱门剖面侧面模仿未来世界的飞船太空舱的滑盖造型,科幻而硬朗,张力十足,蓄势待发!2cm超薄底座,采用钢板材质,给整机以轻盈飞行的悬浮感受。机体采用类似太空舱材质的ABS树脂,是一种高强度、高韧性的热塑型高分子材料,更具有有效的抗冲击性。

18.5寸时尚一体机联想C2现售价2699元
联想 C21r3 畅悦型(E-450/2GB/500GB)

  配置上,联想 C21r3 畅悦型(E-450/2GB/500GB)一体台式电脑搭载了AMD Fusion APU E-450低功耗处理器,2G内存,500G硬盘,AMD Radeon HD 6310集成显卡。拥有联想独有的个人电脑前置端口防ESD保护电路防静电技术,以及各种常用接口。

联想 C21r3(E-450/2GB/500GB)黑色外观
CPU 型号 AMD Fusion APU E-450
内存容量 2GB
内存类型 DDR3
硬盘容量 500GB
显卡类型 集成显卡
屏幕尺寸 18.5英寸
屏幕比例 16:9
网卡描述 100Mbps以太网卡
USB接口 5×USB2.0
读卡器 5合1读卡器
键盘 人体工程学键盘
鼠标 光电鼠标

  编辑点评:

  相比传统的台式电脑,电脑一体机的设计更符合城市居住环境和现代人的审美需求。联想 C21r3 畅悦型(E-450/2GB/500GB)一体台式电脑在外观上具有很强的太空感,配置也可以满足日常家庭需求,而且2699元的价格非常实惠,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多关注!
    联想 C21r3 畅悦型(E-450/2GB/500GB)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