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强EVA来袭 高性能专业游戏电脑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3日 09:01  中关村在线微博

  相信很多朋友都看过这部经典的动漫作品《新世纪福音战士》。其中作为保护人类而被制造出来的EVA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拥有强大的力量可以说是变 态的力量,甚至有自己的灵魂和思想;在剧中,他们被称作机器人,但在笔者看来,EVA不仅仅是机器人,或者说,机器人还不能充分定义他;我想,他们是融入 了人类思想及科技的产物,是人类灵魂潜在的,未爆发出来那部分力量的具体化。

  今天向大家介绍的几款机器,他们像EVA一样强大,有着强劲的性能;面对各种游戏带来的挑战,他们毫不畏惧,勇往直前。他们给游戏玩家带来更刺激的游戏体验,可以说是游戏玩家的“福音”。

  推荐产品:华硕泰坦CG8565

  参考价格:3.9万元

  华硕泰坦CG8565是华硕泰坦全面升级的新一代产品,三联屏的设计更是面向高端玩家用户量身定做,也是该系列家族中的顶级产品,该整机采用全新外形设计与全面的硬件配置,展现了玩家国度“只为超越”的精神理念,同时也很好的彰显了旗舰级整机“霸气”的领袖气质。

  几乎每一代流淌着玩家国度血液的主机都被华硕工程师赋予了独特的设计理念,就像这款全新的华硕泰坦CG8565一样,该机外型经过了重新锻造, 厚重的装甲灵感来自于弹道导弹核潜艇,外形极富张力且十分劲酷,同时再配以启动后的DEFCON LED炫光灯点缀,使得整机的强悍性能由内到外得以完美释放。

最强EVA来袭 高性能专业游戏电脑推荐
华硕泰坦CG8565

  配置上,华硕泰坦CG8565搭载英特尔 酷睿 i7-2600K四核处理器,4×4GB大容量内存,160GB SSD+2TB机械硬盘混合存储,3块27英寸1920×1080显示屏。另外,该机还提供了ASUS Xonar独立声卡以及游戏爱好者专属的键鼠套装。机箱内部的散热系统则采用了更为静音的水冷散热器,而最为引人关注的显卡方面,该机配备有卡皇— Nvidia Geforce GTX 590,其单卡双芯的卓越图形处理能力堪称全球最快显卡。

华硕 CG8565
CPU 系列 英特尔 酷睿i7 2代系列(Sandy Bridge)
核心数 四核心
内存容量 16GB
内存类型 DDR3 1600MHz
内存插槽 4个DiMM插槽
硬盘容量 2TB+160GB SSD固态硬盘
光驱类型 蓝光光驱
光驱描述 蓝光刻录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TX 590
显存容量 3GB
USB接口 6×USB2.0+2×USB3.0
PS/2接口 1×PS/2接口
键盘 标准键盘
鼠标 标准鼠标
其它特点 支持三屏显示输出

  除了拥有强大的硬件性能外,该机针对游戏玩家对极致性能的渴望,还专门在机箱上设计了Turbo Gear即时切换超频模式,玩家无需调整BIOS设置、也不需要重现载入游戏程序,只需轻按一键超频按钮,即能启动超频功能,瞬间加速处理器和显卡的运行速度和效率。

  点评:这款华硕泰坦CG8565拥有个性的外形、超宽三联屏视觉解决方案、绝对强大的硬件配置、一键超频的人性化设计、合理的内部结构、贴心的外设装备以及卓越的游戏性能。可以应对各种3D大型游戏的挑战。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