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手势体感操作 海尔新Q8触控售13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6日 05:28  中关村在线微博

  作为海尔旗下顶级一体电脑产品,江山帝景新Q8拥有纯白色外观与独特水晶边框,凸显了整机优雅时尚的气息。整机硬件配置强劲,拥有酷睿i7四核处理器和4GB大容量内存,预装正版Windows 7 Home Premium(家庭高级版)操作系统;23.6英寸屏幕依然支持触控功能,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体感控制方式,极大丰富了用户的触控体验和可玩性。目前,海尔江山帝景新Q8正在热卖,促销价格为13999元,喜欢的朋友多多关注。

  海尔江山帝景Q8一体电脑采用23.6英寸液晶显示屏,纯白色水晶边框、下端铝原色细喷砂质的音箱外壳,在背面更有镂空花纹的logo标志、水晶质感的支撑架。在该电脑操作中,可通过摄像头识别人的手势进行操作,有效距离为70厘米——5米;不仅相当于是替代鼠标的作用,更有效提升了用户的人机交流感受,实现更智能化的操控体验。同时,新Q8还承袭了海尔一体电脑多点触控的功能设计,只需以直观的手指操作(拖拉、撑开、合拢、旋转)来实现图片的切换、移位、放大缩小和旋转,实现文档、网页的翻页及文字缩放,以比鼠标更便捷更轻松的方式控制电脑。

手势体感操作海尔新Q8触控售13999元
海尔发布新Q8一体电脑

手势体感操作海尔新Q8触控售13999元
海尔新Q8一体电脑采用无线键盘鼠标

  海尔江山帝景新Q8搭载了英特尔最新Sandy Bridge平台,以及酷睿i7四核处理器和2×2GB大容量内存,预装正版Windows 7 Home Premium(家庭高级版)操作系统;搭配有2GB显存的NVIDIA GeForce GT 540M移动级独立显卡,良好的图形性能为各项新增娱乐功能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并兼具双模式电视卡、无线WIFI、USB3.0技术等齐全的功能,全面支持电脑电视一体化。

海尔 江山帝景 Q8-W809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Premium(家庭高级版)
CPU 型号 Intel 酷睿i7 2630QM
内存容量 4GB
硬盘容量 1TB
硬盘描述 SATA(7200转)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T 540M
显存容量 2GB
屏幕尺寸 23.6英寸
屏幕分辨率 1920x1080
触摸屏 支持多点触摸
摄像头 130万像素
键盘 无线键盘
鼠标 无线鼠标
其他特点 多媒体电视功能,光学多点触控功能,手势控制

  编辑点评:

  海尔新Q8一体电脑的推出引领了电脑输入方式的潮流,如果说平板电脑的触摸屏引发了电脑市场的新增长点,那么一体电脑的手势操作也让电脑的人机互动更加直观。这一输入模式也给更多的软件应用提供了更多的开发空间。

  海尔江山帝景Q8一体电脑

  [参考价格]13999元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