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销款i3芯 联想B520e一体电脑52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7日 05:29  中关村在线微博

  联想 IdeaCentre B520e-疾速型是一款价格比较实惠的主流配置一体台式电脑。其搭载有英特尔酷睿i3处理器、4GB内存,nVIDIA GeForce GT 520独立显卡,并且预装了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普通版)操作系统。目前在经销商处的报价降至5299元,感兴趣的朋友请多多关注。

  产品亮点:

  1.主流i3处理器,5000多远的价位性价比还算不错的一体台式电脑

  2.23英寸大尺寸显示屏,带给用户完全不同于笔记本的震撼视觉享受

  3.炫酷的外观设计,时尚个性

热销款i3芯联想B520e一体电脑5299元
联想 IdeaCentre B520e-疾速型(1)

  外观方面,联想 IdeaCentre B520e-疾速型一体电脑秉承了联想一贯的设计风格,经典的配色,无处不体现出大气沉稳的气质。机身正面采用铠甲设计,钛色金属拉丝面板,竖立灯效,侧边采用晶钻造型,电镀金属环绕光圈,很有科技感。23英寸的LED大屏配合5.0环绕高保真多媒体音箱,一定会给您带来震撼的影音体验。

热销款i3芯联想B520e一体电脑5299元
联想 IdeaCentre B520e-疾速型(2)

  配置方面,联想 IdeaCentre B520e-疾速型一体电脑采用了英特尔酷睿i3-2120处理器,4GB DDR3内存,500GB硬盘,1GB显存的nVIDIA GeForce GT 520独立显卡。内置DVD刻录光驱,配有802.11 b/g/n无线网卡,6个USB 2.0接口,HDMI视频接口,5合1读卡器。标配联想人体工程学键盘及光电鼠标。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普通版)操作系统。

联想 IdeaCentre B520e-疾速型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普通版)
CPU 型号 Intel 酷睿i3 2120
内存容量 4GB
硬盘容量 500GB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T 520
显存容量 1GB
屏幕尺寸 23英寸
USB接口 6×USB2.0
视频接口 HDMI
读卡器 5合1读卡器
键盘 人体工程学键盘
鼠标 光电鼠标

  联想 IdeaCentre B520e-疾速型

  [参考价格] 5299元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