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科技惠及全家 同方一体电脑38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1日 09:30  中关村在线微博

  清华同方精锐 V39-01是一款价格实惠的大屏一体台式电脑,它一改人们印象中一体电脑价格昂贵的印象。其搭载有英特尔奔腾双核处理器、HD 6350独立显卡,2GB内存和1TB的海量硬盘,还配有21.5英寸的显示器。并且预装了正版Windows 7  Home Premium(家庭高级版)操作系统,能够享受到更多的方便功能和绚丽的界面。

微软科技惠及全家同方一体电脑3800元
清华同方精锐 V39-01(1)

  外观方面,清华同方精锐 V39-01一体电脑采用采用家居化设计,用最纯粹的线条勾勒出最经典的造型;半透明水晶质感的前框设计尽显奢华;大弧线的极致美背设计,突出超薄的造型。该机型进行了全新的散热设计,运行极为安静;防辐射设计保证了用户的健康。21.5英寸的宽屏显示器,视野良好,显示图像细腻。

微软科技惠及全家同方一体电脑3800元
清华同方精锐 V39-01(2)

  微软科技 让全家安心共享

  这款价格实惠的V39一体电脑搭载了功能丰富的家庭高级版Win7操作系统,真正是名符其实的适合家庭用户。因为家庭高级版Win7系统特有的“多账户支持”,家庭中的每位使用者,都可以创建出一个属于自己的账户,从系统的界面、个性化设置,到存储内容,并能按照每个人的需要来进行专属设置。

  另外,用户最直观的感受还有华丽的“AERO”效果,它能够带来出色的视觉效果,AERO桌面透视、主题、背景幻灯片切换,彰显时尚个性,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将电脑打造成不同风格的操作界面。家庭高级版比普通版更加的实用好用,用户们不妨尝试一下。

清华同方 精锐 V39-01
CPU 型号 Intel 奔腾双核 E6500
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1TB
显卡芯片 AMD Radeon HD 6350
显存容量 1GB
屏幕尺寸 21.5英寸
USB接口 USB2.0
读卡器 多合1读卡器
键盘 标准键盘
鼠标 标准鼠标

  清华同方精锐 V39-01

  [市场参考价格] 3800元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