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晶莹剔透水晶边框 海尔Q5T一体机6299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0日 06:00  天极网

  台式电脑是很多家庭用户的首选,正如今天介绍的这款海尔乐趣 Q5T-C808,搭载有英特尔酷睿i3处理器,4GB内存,1TB的海量硬盘,并且预装了正版Windows 7 Home Premium(家庭高级版)操作系统。其21.5英寸的宽大屏,支持多点触摸技术,并且能连接电视信号,观看电视节目。目前的官方报价为6299元,感兴趣的朋友请多多关注。

晶莹剔透水晶边框海尔Q5T一体机6299

  海尔乐趣 Q5T-C808一体电脑

  外观方面,海尔乐趣 Q5T-C808一体电脑拥有优雅的白色外观,晶莹剔透的水晶边框,显得时尚大气,适合现代家居装饰的审美特点。配备了高分辨率的21.5英寸16:9宽屏显示屏,支持流畅的多点触摸控制。屏幕上方式一枚高品质的摄像头,方便用户视频通话。

晶莹剔透水晶边框海尔Q5T一体机6299

  海尔乐趣 Q5T-C808一体电脑

  正版Win7 AIO全家都用

  这款海尔的Q5T一体电脑非常适合家庭娱乐来用,预装了Windows 7 Home Premium(家庭高级版)操作系统,细节方面充满人性化设计,就算是电脑初学者也能够轻松的上手。

  电脑用的人多了,有可能会有相互影响,不过,利用家庭高级版Win7系统特有的“多账户支持”,就能为家庭中的每位使用者,创建出一个属于自己的账户,从系统的界面、个性化设置,到存储内容,都可按照每个人的需要来进行专属设置。例如像“放大字号”这种专门为老年朋友设计的功能,很贴心。

  另外,Win7系统所独有的华丽又实用的AERO操作界面,各个功能一目了然,操作更加简单方便。想要享受更加华丽的界面和更加人性化的设置,建议大家将普通版升级至家庭高级版本。

海尔 乐趣 Q5T-C808
台式机类型 家用
台式机类别 一体式电脑
CPU型号 Intel 酷睿i3 2105
内存容量 4GB
硬盘容量 1T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示器尺寸 21.5
显示器描述 支持多点触摸,130W摄像头
显示芯片 Intel HD 3000
输入输出
鼠标 光电鼠标
键盘 标准键盘
外部端口 4个USB2.0,2个USB3.0,耳机输出接口,麦克风输入接口,HDMI,RJ45网络接口,电源接口
读卡器 6合1读卡器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