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打公司采购 SNB酷睿i芯商务一体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7日 05:27  中关村在线微博

  年底是许多企事业单位、公司采购IT产品的忙季,尤其是PC产品基本上每一家企业都需要它来办公:PC质量的好坏、与办公需求的契合度直接影响整个公司的效率。因此,财力雄厚的公司往往不会吝惜在PC产品上的投入——从办公用的传统台式机、笔记本,再到新兴的一体电脑,一家公司需要的是更快的电脑。

  一体电脑在公司中的普及程度虽然不及台式机、笔记本,但是许多提倡简约化办公的企业对于其有浓厚的兴趣:与传统台式机复杂的走线方式不同,一根线、一个动作就能启动一体电脑,使用和移动起来更加方便。

  推荐产品:联想扬天S710(i3-2100)一体电脑

  参考价格:4699元

  外观方面,联想扬天S710(i3-2100)一体电脑配备了21.5英寸的无边框LED背光液晶屏幕,黑色的边框与屏幕融为一体,显得优雅而深沉。屏幕下方银色的lenovo logo十分抢眼。屏幕上方正中间是一枚内置的摄像头,方便用户进行视频沟通。其连接也是极其简单,只需要一根电源线就完成连接。在背面分布了各种常用的接口,扩展能力也是十分出色。

主打公司采购SNB酷睿i芯商务一体机推荐
联想扬天S710(i3-2100)

    配置方面,联想扬天S710(i3-2100)一体电脑搭载了英特尔酷睿i3-2120处理器,4GB DDR3内存,500GB硬盘容量,1GB显存的AMD Radeon HD 6650A独立显卡显卡。配有DVD刻录光驱,USB 2.0接口,无线网卡等。标配标准鼠标和键盘。并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普通版)操作系统。

联想 扬天 S710(i3 2120)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普通版)
CPU 型号 Intel 酷睿i3 2120
内存容量 4GB
硬盘容量 500GB
显卡芯片 AMD Radeon HD 6650A
显存容量 1GB
屏幕尺寸 21.5英寸
屏幕比例 16:9
音箱描述 集成2.0音箱
USB接口 USB2.0
键盘 标准键盘
鼠标 标准鼠标

  这款联想扬天S710(i3-2100)一体电脑搭载了主流的英特尔酷睿i3处理器,4GB内存、大容量硬盘和独立显卡。不仅能满足日常的各种工作需要,更是能轻松应对娱乐游戏,是一款比较全面的适合家庭配备的一体电脑。感兴趣的朋友请多多关注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