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商务事半功倍 九款高端商用台式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2日 08:12  天极网

  如今,目前市面上每一台电脑都能用来办公,但要为商务人士带来真正事半功倍,除了需要强大的硬件性能外,还需要有出色的安全性、稳定性、出色散热能力,保证在长时间运行过程中尽可能小的故障率,种种条件限制下,要选一款高端商用电脑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在商务应用中,企业员工经常面临复杂的办公应用,诸如在打印、编辑文档、浏览网页基础上,还要进行编辑图片、播放PPT动画甚至渲染视频等操 作,而且往往是多个程序在同时运行,这不仅要求CPU具有出色的执行效率,而且在提升性能的同时,企业PC对CPU的节能、稳定性也提出了新要求,在这样 的情况下,办公电脑必须具有四核CPU和独立显卡。今天,我们也挑选了几款配置非常不错的商务台式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关注一下吧!

  推 荐 一:联想扬天A8000t

  参考价格:8599元

让商务事半功倍 精品高端商用台式机推荐
联想扬天A8000t

  联想扬天A8000t是专为100人以上的大中型企业用户设计的商用台式机,外观秉承了THINK产品的设计风格,稳重有思想力,红色点睛之笔 让人过目不忘,堪称经典。机箱有20升和11升二种,其中11升小机箱可立可卧,满足中小企业用户更多选择,前置USB、音频接口、无需弯腰的顶置电源、 防滑的顶部提手、超薄键盘,处处体现着人性关怀。

  配置方面,联想扬天A8000t采用了英特尔酷睿i5 2400四核处理器,性能出色,节能降耗能力表现不俗,因而即便是主机体积只有11L大小,依然可保障PC主机高效稳定运行。标配4GB DDR3内存、1T SATAII 7200转高速防震硬盘、SATA DVD刻录机,采用HD6570 1G PCIE高性能显卡,配有20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满足了企业商务应用需求。

  联想扬天A8000t还着重从内部结构设计入手,采用最新降噪技术和散热技术,不仅大大提升了PC部件的散热效果,也使得主机运行噪音低至30 分贝,给用户带来更健康舒适的工作环境,并为企业用户提供了整合业界优质服务资源的免费线上平台,诸如金蝶友商网、新东方e企学吧和联想扬天云平台,其中 金蝶友商网具有在线会计服务、在线进销存管理、在线客户管理、在线对账平台、在线订货平台等多项功能。

  联想扬天云平台与趋势科技的联合内嵌中小企业云安全服务套装,它旨在为业务快速发展的中小企业提供零负担的一站式IT服务及安全解决方案。借助 联想扬天云平台,企业在享受低成本、零管理、易维护的同时,还集成了U盘防护、移动管理、网站过滤等多项防护功能,完全无需为泄密等情况担心,联想扬天 A8000t为企业真正实现无忧办公。

  此外,联想扬天A8000t还内置了突破与创新性的 “在线顾问”,其基于英特尔AMT技术,可以在用户电脑出现问题的时通过工程师远程解决IT系统遇到的绝大多数问题。当电脑遇到问题甚至是系统蓝屏,使用 者只要轻按“云豆”键,电脑将直接进入远程工程师界面,在线工程师借助“在线顾问”工具,通过远程控制的方法排除并修复电脑遇到的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