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新体验 能当家居用品简约一体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5日 07:00  天极网

  转眼间,被称为叛逆一代的80后已经开始在社会上扮演起了重要的角色。随着年龄的增长,越来越多的80后族群进入了婚姻的殿堂,组成了自己可爱而温馨的小家。由于80后的思想与众不同,往往在小家的装修上都走时尚前卫路线,如何把自己的家打扮的更加“漂亮”与“与众不同”成为了困扰很多年轻人的想法。

  诚然说,装修是门大学问,不过越来越的朋友开始将简约作为装修主旨,热卖数码产品的80后如何将各种发烧级数码产品融合在家居中也成为了一个重要的环节。今天,笔者就给大家推荐几款一体机,这几款一体机造型简约时尚,配置主流强大,放在家里某个角落里绝对可以当成“家具”使用,这样的话自己的“小家”不会因为摆放一个电脑而显得杂乱。

  海尔Q3是一款具备电视功能的双核一体电脑,我们在市场上了解到,这款一体海尔专卖店了解到这款电脑售价为41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

时尚新体验能当家居用品简约一体机导购

海尔Q3

  据悉,海尔Q3融入了电视功能以及双插口的设计,只要用户接入电视信号或电视机顶盒就可以直接收看电视节目,同时还可以通过随机附赠的遥控,轻松完成电视与电脑的切换,在使用电脑时,甚至还可以收看、录制、预约电视节目。

时尚新体验能当家居用品简约一体机导购

海尔Q3

  而在配置方面海尔Q3采用了Intel奔腾双核E5800处理器,搭配NVIDIA GeForce 310M显卡、2GB内存以及1000GB硬盘,同时采用了双倍风道、阵列刀片式密集散热设计。

海尔 乐趣 Q35-D215
台式机类别 一体式电脑
处理器规格 Intel 奔腾双核 E5800
核心数量 双核
配置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GB) 1T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示器尺寸(英寸) 20
显示器描述 ELO触摸屏,130W摄像头
显示芯片 NVIDIA GeForce G310M
输入输出
鼠标 光电鼠标
键盘 标准键盘
外部端口 USB2.0接口,耳机输出接口,麦克风输入接口,RJ45网络接口,电源接口
读卡器 4合1读卡器

  这款一体机拥有不错的性价比,虽然不是玩游戏的最好选择,但一般的办公和影音娱乐已经足够使用了。这款一体机的售价为4199元也非常实惠,感兴趣的朋友多多关注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