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配中高端独显 SNB平台游戏型AIO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 08:13  中关村在线微博

  近期上市的《极品飞车16:亡命狂飙》、《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等游戏大作吸引了不少玩家的目光,也让大家对于自己使用的电脑能否满足以上游戏的需求产生了怀疑。对比上面两款游戏的官方配置需求,我们发现《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的配置要求更低一些:

  推荐产品:联想IdeaCentre B520(i3 2120/4GB/500GB)一体电脑

  参考价格:4950元

  外观方面,联想IdeaCentre B520(i3 2120/4GB/500GB)一体电脑秉承了联想一贯的设计风格,经典的配色,无处不体现出大气沉稳的气质。机身正面采用铠甲设计,钛色金属拉丝面板, 竖立灯效,侧边采用晶钻造型,电镀金属环绕光圈,很有科技感。23英寸的LED大屏配合5.0环绕高保真多媒体音箱,一定会给您带来震撼的影音体验。

i3芯独显 23英寸联想B520一体机4899元
联想IdeaCentre B520(i3 2120/4GB/500GB)

  配置方面,联想IdeaCentre B520(i3 2120/4GB/500GB)一体电脑采用了英特尔酷睿i3-2120处理器,4GB DDR3内存,500GB硬盘,1GB显存的nVIDIA GeForce GT 555独立显卡。内置DVD刻录光驱,配有802.11 b/g/n无线网卡,6个USB 2.0接口,HDMI视频接口,5合1读卡器,联想人体工程学键盘及光电鼠标。

联想IdeaCentre B520(i3 2120/4GB/500GB)
CPU 型号 Intel 酷睿i3 2120
内存容量 4GB
硬盘容量 500GB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T 555
显存容量 1GB
屏幕尺寸 23英寸
音箱描述 5.0音箱
USB接口 USB2.0
读卡器 5合1读卡器
键盘 标准键盘
鼠标 标准鼠标

  这款联想IdeaCentre B520(i3 2120/4GB/500GB)一体电脑配置均衡,英特尔酷睿i3处理器和独立显卡,配合23英寸LED大屏幕及5.0环绕音箱,不仅能满足用户日常的家 庭需求,更能在运行大型3D游戏和观赏影音作品的时候给您带来震撼的视听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