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硕推23.6寸多点触控一体电脑ET2410INTS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 10:39  新浪数码微博
华硕ET2410INTS华硕ET2410INTS

  近日,华硕电脑推出了融合未来感设计与高配置规格的23.6英寸一体台式电脑ET2410INTS。这款身兼多重时尚元素的一体台式电脑产品,搭载最新Intel Core处理器与Nvidia Geforce GT 540M高效能独显。

  华硕ET2410INTS采用极致简约的设计理念,能够帮助用户提升居室空间的整体设计感。经典几何结构的支架式底座是ET2410INTS的一大特色,更能释放出更多桌面空间。

    此外,所有的按键和扩展端口均采用隐藏式设计,没有多余的指示灯及按钮设计,方便用户更为合理地利用空间。金属网状设计的音箱,置于华硕ET2410INTS的屏幕之。在色彩的运用上,ET2410INTS以黑亮钢琴漆边框与铝镁合金底座支架进行配搭,能够更好的融入家居环境。此外,ET2410INTS还支持壁挂,可被当做家居饰品安装在墙壁上。

  华硕ET2410INTS采用了23.6英寸多点触控LED背光宽屏(1920*1080(16:9)),搭载第二代Intel Core i5处理器,NVIDIA Geforce GT 540M高效能独显;扩展性方面,配备的2个USB3.0端口,1个eSATA端口,USB 2.0、3合1多功能读卡器、网卡接口、TV电视接口等。特别为用户提供的HDMI输入和VGA输入功能,可让用户在PC及显示器模式之间轻松切换。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