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配SNB平台一体电脑 宏碁Z5761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 06:53  中关村在线

  一体机由于具备节省空间、操作方便等特点,其受到了很多家庭用户的青睐。虽然一体机这两年才刚刚兴起,但是对于消费者来说它已经并不是一个陌生的产品,很多家庭已经把一体机当作了传统台式电脑的替代品。

  很多消费者在选购电脑产品的时候,可能优先考虑的还是性能,他们希望自己的产品能够用上三五年而不落伍。正因如此,电脑厂商在配置方面的竞争也是相当激烈。为了抢占市场,宏碁在最近全新推出了全球第一款SNB平台的一体机产品——宏碁Aspire Z5761,配置的领先也使这款产品在市场中占据了先机。

首配SNB平台一体电脑宏碁Z5761评测
宏碁Aspire Z5761

首配SNB平台一体电脑宏碁Z5761评测
屏幕上方的摄像头

  可以说宏碁Aspire Z5761是之前Aspire Z5751的升级产品,两者在外观方面没有任何区别,不同的则是全新的Aspire Z5761采用了英特尔SNB架构处理器。宏碁在一体机设计方面一向追求简约、时尚风格,我们看到这款机器采用了银黑搭配的色彩风格,给人一种强烈的科技感。

首配SNB平台一体电脑宏碁Z5761评测
屏幕下方的触控按键

首配SNB平台一体电脑宏碁Z5761评测
扬声器位于机身下方

  我们看到这款机器的机身下方预留出来了很大一部分空间,这个区域是扬声器所在的位置。和其它一体机相比,这款机器的屏幕位置相对靠上,这样也可以使用户观看屏幕的角度更加合适。

首配SNB平台一体电脑宏碁Z5761评测
英特尔第二代i5处理器标识

首配SNB平台一体电脑宏碁Z5761评测
机身侧面示图

  通过宏碁Aspire Z5761机身上的标识我们可以看到,除了配置最新的英特尔酷睿i5处理器之外,这款机器还支持杜比家庭影院技术,这项技术可以帮助扬声器提供更加逼真、生动的声音效果。从机身侧面我们可以看到,宏碁Aspire Z5761机身还是比较厚,这主要是由于电源内置在了机身之中,而这也省去了外接适配器的麻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