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企业发展不可或缺 多款实用商务PC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 01:00  IT168.com

  对大多数发展中的中小企业而言,电脑是日常办公不可或缺的产品。一款性能均衡、功能实用、设计出色的商用PC,能够有效的改善用户的工作环境,提高办公效率,成为企业成长的好帮手。春季是商用电脑采购的好时机,升级换机或是新电脑购入,对企业来说,节省成本都是至关重要的。如何在有限的采购预算内,购得高性价比的商用PC呢?

    企业采购的商用台式机,既要在性能方面满足日常办公需求,又要符合公司的采购预算,并且在电脑的稳定性、安全性等方面都要周全考虑。下面小编就向您介绍几款兼具实用性与高性价比的商用PC产品,希望可以给您的选购带来帮助。

企业发展不可或缺 多款实用商务PC推荐
品牌型号CPU   GPU内存价格
惠普  Pro 3000 (WM169PA) Intel 赛扬双核 E3200 集成Intel GMA X4500 HD 1GB   2255元 
戴尔  戴尔OptiPlex380MT  Intel 奔腾双核 E5800  集成Intel GMA X4500 HD    1GB   2156元 
同方  超扬 C660-X004  Intel 赛扬双核 E3200  集成显卡  1GB  2949元 
 华硕  精质 BM5220-E   Intel 奔腾双核 E5400 集成Intel GMA X3100   2GB  2599元 

  惠普Pro 3000(WM169PA)

  优点:性能稳定 价格实惠

  惠普Pro 3000(WM169PA)台式机电脑是惠普目前正在热销的机型,同时也是商用台式机电脑中较受欢迎的机型,目前经销商报价为2255元,北京四环内免费送货。购买的同时加1050元可以选HP le2001w,加900元可以选HP 1851w的显示器。

企业发展不可或缺多款实用商务PC推荐
惠普Pro 3000(WM169PA)台式机电脑

  惠普Pro 3000(WM169PA)台式机电脑采用Intel 赛扬双核 E3200处理器(2.4GHz主频、二级缓存、双核心/双线程总线)、Intel G45+ICH10芯片组、1GB内存、160GB硬盘、集成Intel GMA X4500 HD集成显卡。 惠普Pro 3000(WM169PA)台式机电脑外配备了标准鼠标、超轻超薄多功能键盘。惠普Pro 3000(WM169PA)台式机电脑提供了千兆有线网卡,并支持Intel High Definition Audio, 立体声音效。

惠普Pro 3000(WM169PA)台式机电脑
参数名称 参数规格
处理器 Intel 赛扬双核 E3200处理器(2.4GHz主频、二级缓存)
芯片组 Intel G45+ICH10芯片组
标配内存  1GB DDR3 1333内存
硬盘容量 160GB 7200转, SATAII硬盘
光驱  DVD光驱
显示芯片 集成Intel GMA X4500 HD集成显卡
操作体统 LINUX
网络 千兆有线网卡
价格 2255元

  编辑点评:惠普Pro 3000(WM169PA)台式机电脑采用的是Intel 赛扬双核 E3200处理器,性能配置都很完善。喜欢的朋友可以立即联系下面商家购买,现在春季促销中,四环内免费送货上门,既方便又很实用,商用最佳选择了!

  惠普Pro 3000(WM169PA)台式机电脑
    [参考价格] 2255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