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爽《大灾变》 酷睿i5芯游戏电脑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 08:18  中关村在线[ 微博 ]

  《魔兽世界》无疑是全球最成功的网络游戏,日前该游戏第三部资料片《大灾变》已经开服。作为一款经典的MMORPG(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 戏),《大灾变》增加了“地精”和“狼人”两个全新的种族,并强化了任务和副本,并引入对DirectX 11技术的支持,提升了游戏的画质。

  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如果你想体验《大灾变》带来的游戏快感,必须要有一台性能出色的电脑。那么,《大灾变》需要什么样的配置呢?我们从网上查询了一些资料,得到以下配置要求:

  1、英特尔双核处理器

  2、NVIDIA GeForce 9600M GT 或ATI Radeon HD 4670 或更好

  3、2GB内存

  4、需有25GB以上的空闲硬盘空间

  上面推荐的配置是官方公布能比较流畅运行《大灾变》的配置,实际玩家的电脑可以在这个配置上下略有浮动。当然,按照目前流行的配置,酷睿i5处理器是首选。

  推荐产品:联想IdeaCentre K320(锋行KING 睿智版)台式机

  参考价格:6699元

  联想IdeaCentre K320外型上更酷似一个“外太空产物”具有匪夷所思机箱外形设计。配备游戏专业键鼠装备,不仅具有高达104个的宏编辑功能键,同时还设计了10个游戏 的独立键盘配置,可以在游戏之间随意切换,毫无延迟。三档性能使用模式转换可以自由操控主机整体性能,达到物尽其能的境界。智能温控、双空间散热设计、多 重散热技术不仅为主机内配备了多个散热风扇、同时温度传感器还能够实时调节散热器转速,进而更好的进行散热调节,更能节能降噪;另外,该机还采用21.5 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让使用者更是“眼明手快”。


i5芯独显23吋液晶 联想锋行睿智版到货
联想IdeaCentre K320(锋行KING 睿智版)

  在配置方面,联想IdeaCentre K320(锋行KING 睿智版)台式机,搭载酷睿i5-650处理器、21.5英寸墨玉液晶显示器;4GB DDR3内存、1TB 7200转高速硬盘、Rambo光驱;拥有1GB DDR3显存的NVIDIA Geforce GT420独立显卡;标配Razer橘仓金蛛键盘、煞魔蛇鼠标、独角仙甲虫鼠标垫;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操作系统。

联想IdeaCentre K320(锋行KING 睿智版)
CPU 型号 Intel 酷睿 i5 650
内存大小 4096MB
硬盘容量 100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示器尺寸 21.5英寸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T420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
质保 三年保修

  编辑点评:

  就这款联想IdeaCentre K320(锋行KING 睿智版)台式机的配置而言,足以让你应对市场上绝大多数的单机游戏与网络游戏;Razer游戏专业键鼠装备更是为玩家在游戏过程中提供了良好的操作快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