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管理员日志(6):年底采购首选酷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 04:07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王杨

  大家好,我是管理员小巍,又到了年底,虽然近期工作没有以前那么忙,但是年底有一项更为重要的工作等着我来完成,年底一般是商用设备采购的时期,我们公司也不例外,已经服役了三年的就奔腾终于坚持不住了,很多工作都没法完成,采购部主管也希望能够采购一批新的办公机。


管理员日志(6):年底采购首选酷睿

  我和采购部主管老王聊了很多关于采购的事宜,他建议购买一些大品牌售后好的笔记本,配置方面没有必要过高,关键是可以提高工作效率,并且减少后期投资,当然还要绿色节能,迎合当前的低碳趋势,最后我们决定实地考察一下。

管理员日志(6):年底采购首选酷睿

  就目前的商用笔记本市场上看,采用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笔记本已经占据了压倒性优势,英特尔开发的新一代酷睿处理器家族,除了保持了之前平台的安全性和稳定性,同时又加入了新的技术和功能,在性能方面更是有出色的表现。

管理员日志(6):年底采购首选酷睿

  全新的睿频加速技术(英特尔酷睿i5/i7支持)可以动态的为笔记本提速和降速,以保证程序流畅运行,满足工作负载的需求,或在空闲的时候降低运行速度,来达到节能的目的。这样一来可以为公司节省不少的电费,让运营成本进一步下降。

  超线程技术就是让每个处理器同时处理两个以上的任务。就拿一些图片处理器和视频编辑的用户来说吧,用Photoshop对一张图片机型滤镜处理,可能需要1分钟,那么如果采用超线程技术呢?可能之需要30秒就可以了,时间节约了50%。不但提供了工作效率,也可以让员工工作积极性增强,一定程度上减少加班管理员日志(6):年底采购首选酷睿

管理员日志(6):年底采购首选酷睿

  最后,经过挑选,我们暂时选择了采用英特尔酷睿i5处理器的东芝R700笔记本,虽然价格高了点,但是好在有不错的性能表现,金属外壳和酷睿处理器配合,让整体散热更出色,也让笔记本设计的更加轻薄时尚管理员日志(6):年底采购首选酷睿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