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办公学习好帮手 入门级品牌台式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 05:29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电脑的生产成本降低以后,风头逐渐盖过了台式机。不过作为家庭用户或者企业用户来说,台式机还是有价格低、维护方便、耐用度高等优势。很多已经有笔记本的朋友还是希望家里再有一台台式机,而办公室虽然是笔记本比较方便,相对笔记本的娇贵,台式机维护起来还是很方便的。下面我们就将近期价格不高性能不错的几款电脑列出来供大家参考。

    联想扬天M2622N

    参考售价:3050元

  在外观方面,联想扬天M2622N(E3300/2G/320/XP)商用台式机搭配20英寸液晶显示器,立体式机箱设计,以严谨的商务黑色作为整机主色调。同时,机箱设计方面棱角分明、线条流畅,彰显出浓郁的商务气息。而机箱前面板处还特别采用了5度的斜面设计,并加以红色按键点缀,使得整机神秘而不失亲切感。此外,主机顶部还特别提供了手提设计,使得整机搬运、维护起来非常方便。

  在配置方面,联想扬天M2622N(E3300/2G/320/XP)商用台式机采用英特尔赛扬双核E3300处理器;标配2GB内存、320GB内存以及DVD-ROM光驱:集成显卡芯片与千兆位以太网卡。并预装Windows XP中文家庭版操作系统。


办公学习好帮手入门级品牌台式机推荐
联想 扬天 M2622N(E3300/2G/320/XP) 


联想 扬天 M2622N(E3300/2G/320/XP)
CPU 型号 Intel 赛扬双核 E3300
内存大小 2048MB
硬盘容量 320GB
光驱类型 DVD-ROM
显示器大小 20英寸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中文家庭版
质保 三年有限保修及上门

联想扬天M2622N(E3300/2G/320/XP)台式电脑外观设计严谨、大方得体,第一眼直观感觉很符合浓郁的商务办公氛围使用。在配置方面除了配备英特尔赛扬双核处理器之外,所装配的20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无疑也提高了该机的性价比。此外,便于搬运以及维护时使用的提手设计也非常人性化。喜欢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一下。

联想 扬天 M2622N(E3300/2G/320/XP)

[参考价格] 30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