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式家装风格 宏碁Aspire Z5751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 06:54  中关村在线

  简约时尚的机身

  世界上没有什么东西是一成不变的,电脑产品更是如此。经过几十年的发展,计算机已经从一个冷冰冰的机器发展成为了时尚生活用品。一体电脑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和台式机相比,一体电脑更加贴近生活,也更加适合家庭使用。

  和其他硬件厂商相比,宏碁推出一体电脑的时间比较晚,但是充足的时间也使宏碁看准了市场的需求,他们坚信自己的产品更加适合消费者。

欧式家装风格宏碁AspireZ5751评测
宏碁Aspire Z5751一体电脑

欧式家装风格宏碁AspireZ5751评测
机身上方的贴标

  我们本次评测的产品为宏碁Aspire Z5751,这款23英寸的产品是宏碁一体电脑系列中的旗舰产品。可以看出这款机器无论是在功能还是性能上都在追求高标准,相信这也会使宏碁Aspire Z5751在市场中拥有更强的竞争力。

欧式家装风格宏碁AspireZ5751评测
机身底部设计

欧式家装风格宏碁AspireZ5751评测
轻触式按钮

  “简约”是大多数厂商设计一体机的宗旨,这款机器也是把“简约”最大程度上体现了出来。我们看到其机身下方的扬声器采用了银色涂层,这样使得机身看起来更加具有金属感。屏幕的右下方配置了四个轻触式按钮,用户可以通过它们快速调整屏幕显示效果。

欧式家装风格宏碁AspireZ5751评测
机身侧面示图

  说实话宏碁Aspire Z5751的机身并不是非常轻薄,这主要由于它把适配器也安置在了机身里。我们认为这样的设计要比那些为了减少厚度而把电源适配器甩在外面的产品好很多。毕竟体积电脑只会摆在桌面上使用,有谁会去天天观察机器的侧面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